close

  於是小e坐在一間有著彷彿莫內的壁畫的店裡面。

  而且是間很有個性的店,宣告著:我們就是只賣一種麵!以上以下都沒有!

  於是小e一邊捲著義大利麵條,坐在聽說是店長(們)親手釘起來的白底黑點點椅子上面,想著回信的內容。

  而我在鬧肚子。

  「好像是個老實的人。」

  小e觀察著面前的男性,對他的第一眼印象還不錯。

  染了金色長髮的店長跑來跑去,不時地過來聊天。

  對於這個人小e看著看著,彷彿是個上進的好青年,對於他即將的職位來說似乎年輕而且有為。

  而我是個正在鬧肚子的中中年上班族。

  「好吧,」小e轉筆。「就暫且算他剛剛好及格吧。」雖然嘴上這樣說,小e寫的分數卻要比剛好及格高了些。

  而可憐的上班族分數卻真的只是剛好及格而已而且因為鬧肚子好像又被扣分了。

  「那就祝妳幸福吧。」

  小e喝著酸梅茶。

  「只是,就像我可能不太了解他。」

  小e點點頭咂咂嘴。

  「妳們有很多可以互相了解的空間呢。加油吧。」

  我的肚子真的已經只剩下空間了,我會不會脫水掛掉呢。

  小e瞪我一眼,大概是怪我一直在旁邊呻吟。「...你鬧夠了沒啊...」

  這怎麼可以問我呢...要問我的肚子啊...

  咕嚕咕嚕...

  一定是因為那個奇型怪狀的鳳梨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