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每個人都唱著自己的歌一樣,每個人也都找著自己的星星。」

  小e看著天空這樣說著。

  「所以,給我一顆。」小e伸手。

  如果自己的星星說給就給不是太沒有價值感了?那需要等待吧。

  「不管。」小e手伸得更過來。
                /
  「給我。」        ☆

  啊。在那邊,飛過去了。

  「啊?」小e回頭,但看到的只有夜空。

  「哪裡有我的星星?」

  剛剛的那邊 。不過很可惜被錯過了。

  「可惡!你故意的!」小e踢我一腳。

  「再給我一次!」

  喔。

  最好星星是量產的...

  「我不管!」小e怒目圓睜,瞪著我握緊了拳頭。

  「再弄顆星星來!不然我就打得你冒金星!」

\ 啊。
 ☆
  又過去了。

  「什麼!」小e回頭,但還是只看到夜空。

  「哪有!你騙我!」

  真的,就那邊 啊。大家都看到了。

  「...你故意欺負我對不對!」

  ......。

  「你為什麼遠目!」

  ......。

  「你為什麼看著更遠的地方!不要偷笑!可惡...」

  小e轉過身去,摀著臉。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但是、為什麼欺負我,這樣你心情會變好嗎?」

  唉。

  我看著漆黑的夜空。

  我以前有想過,就像是雨絲是被細細的期望牽著落到哪邊一樣。

  也許期待著星星落下的誰,也正是別人所期待著的嗎?

  「...我不懂你說的。」小e的聲音悶悶地從手掌中間傳出來。

  總之等待星星落下是一個也許漫長也許短暫的過程。

  但我相信只要願意仰望夜空就會有機會看到。

  因為那是廣大的世界,有許多給予自己機會的機會。

  「......。」小e抬起頭來。「我要等多久才會等到呢?」

  未來是很漫長的。

  「我不覺得你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小e轉過頭來。\
                          ☆
  「未來有多漫長和我要等多久有什麼關係?」

  ...唉。

  「你為什麼嘆氣?」

  ...沒。我聳肩。

  對於星星那樣的事物,我想是可遇而不可求吧。

    「......。」小e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