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小e去看醫生。

  雖然只是檢查而已。

  「你知道,檢查的時候要滴眼藥水散瞳...」

  是啊。有時候是要的。

  「然後我看到的世界就和你的照片一樣都曝光過度了!」

  ...啊?

  我的照片哪有曝光過度。

  「就有啊。你也別否認了。」

  ...那是我故意試效果的好不好...

  「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那段時候都在曝光過度的世界裡面呢!」

  ......。

  「世界都是亮白的喔,就算把眼睛瞇起來還是一樣亮喔!就像是以前在海邊的時候一樣亮喔!」小e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意外地很有趣呢,好亮超級亮的,眼睛都張不開,所以就好想睡覺說~」

  ...吭?為什麼是「所以」好想睡覺?

  小e用手指把眼睛撐開。「就是這樣啊!你很想睡的時候眼睛不是會張不開?所以眼睛張不開的時候感覺就會很想睡啊!」

  ......哪有這種事...

  「因為是生理影響心理啊!」小e叉腰哼哼笑。

  ...喔。好吧。

  「輸了吧輸了吧~」小e轉圈圈跑開。「嘿嘿我贏了~好久不見的勝利~」

  才沒有要比勝負好不好...

  「贏了贏了...」

  喂,聽人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