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8.JPG 

有一半變成停車場了。

IMG_3616.JPG 

大致上來說我了解,人家高興把自己家變成廢墟變成停車場那是他們的自由。畢竟怎麼說也是私人產業。

只是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啊,那是多麼的浪費啊。

IMG_3626.JPG 

但是怎麼樣也不能進去。鐵絲網旁邊就是大馬路更別說還有人在那邊監工。門口的警衛大概是也許是可能是因為有太多人(試圖或已經?)闖進去了,直接就一句「外面拍就好啦,你進去我就報警。」

......承上,我知道這是私人產業。我也了解你是盡忠職守。職務所在不得不如此。

也許你不能了解廢墟對我來說是什麼樣的地方,我也不懂你把它變成廢墟的理由。但是就在這個瞬間,當它還是廢墟的瞬間,可以讓我拍照嗎?

我不會損壞任何東西,實際上對我來說我就是要拍他這個樣子所以我更加不可能去變動我要拍照的主題。

接下來就要被拆了吧我猜,如果有一半變成停車場而能讓我一窺裡面的樣子,也許不用太久另外一半也變成停車場了。

IMG_3620.JPG 

這是只存在於「現在」,爹不疼娘不愛(?)只有我們這些廢墟拍照者會高興地對待它的時刻啊。

即使是無理的要求,我還是會希望可以去拍照的。就只是為了這個也許只能存再十年、或是也許五年、或者更短的瞬間的,時間的縫隙中。

IMG_3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