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遇到小e,是在拍照的時候。

  在一個廢墟一樣的地方,小e拿著相機高興地跑來跑去。

  雖然那邊有著「二期工程預定地,請勿進入」的牌子,不過小e從黃色塑膠線下面鑽了過去,到處找地方拍照。

  有一個地方小e特別想拍,那邊是一堆數人合抱的木頭堆放的地方,但被圍了起來,旁邊還有攝影機在監視。

  於是小e在這個地方東找西找,找到了一個看起來「也許」是管理員的樣子的人。

  「先生,請問那邊可以進去嗎?我想拍照。」

  「不行唷。」

  「是喔,好可惜,感覺很不錯呢,那邊。」

  「不過就是堆木頭嘛,那邊是禁止進入的,沒辦法。」

  碰了個釘子,小e不滿地咕噥幾句,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又看到了另一個「長得」像管理員的人。

  然後小e又碰了一次釘子。

  「哼─」小e離開的時候,對著那地方的大門作鬼臉。

  「有什麼了不起的─要不是看在有攝影機的份上,我才不理你們呢。」

  這樣說來的話,他們也並沒有理會有照相機的人啊,那不是一樣嗎?

  「喔─」小e吊著眼睛看我。「你在說什麼啊,聽不懂啦聽不懂啦!」

  怎麼到鄉下來,也有鄉下的口音似的?

  「因為要融入當地氣氛啊─」小e抓著相機的帶子甩甩。「哼─反正我也有拍到點東西,而且也是闖進去的,哼哼─」

  ...算了,沒發生什麼危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