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決定坐火車到另一個城市。


  在售票機前面,小e發現找不到目的地的票價,也沒有目的地的按鈕。

  「怎麼會這樣...」小e很自然地轉頭看旁邊的人,那個人使用的機器就有小e要去的地方的按鈕。

  但小e面前這台就不管怎麼找都沒有。就算用手指一個一個指過去,也找不到要到的地方的按鈕。

  旁邊的人看小e探頭探腦的樣子,露出了懷疑的表情。

  「我要去另一個城市,可我用的這台沒有。」

  旁邊的人理所當然地回答:「那就找別台啊。旁邊也還有別台。」

  那還用得著說。我不以為然地看著小e跟對方點頭道謝的樣子。

  本來就是找別台就好了的事情啊。

  小e找了一台有到目的地的售票機,把錢餵進去然後機器把票吐了出來。

  「真奇怪,為什麼這邊有,那邊就沒有呢。」

  誰知道,這是個謎...

  「算了,反正買到票了...對了,你知道嗎?我以前有看到很恐怖的事情喔...」

  恐怖的事情?啥?

  「就是啊,我有一次看到一個人在餵售票機錢準備買票,那個人就一塊錢兩塊錢三塊錢這樣餵...」

  然後?

  「然後,」小e的眼睛瞪大,一臉害怕的樣子。「然後售票機就吐了!」

  啊?

  「吐了啊,把那個人餵他的全部零錢嘩啦嘩啦地,全部吐出來了!」小e做出了從喉嚨到嘴巴「逆流」的動作,縮了縮脖子。

  嗯...

  「難道你不覺得很恐怖嗎?」

  欸,蠻好笑的。

  「才不好笑,很恐怖啊!我記得然後那個人,那個人把售票機才吐出來的零錢又逼售票機吃一次耶!」

  ...我也記得。後來售票機又吐了對吧?

  「對啊,你怎麼知道?」

  ...因為那個人好像是我的學長w...

  小e皺著眉頭。「那他為什麼那麼壞要逼售票機把零錢全部吃掉...」

  ...嗯,那是因為,他想坐火車啊。

  這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

--


  「可是,售票機吐了啊!」

  喔,那是因為...

  我指著旁邊的牌子。

  「請勿餵食超過二十枚同面額銅板。」

--

印象中是這樣寫的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