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有那麼一點後悔,就一頭撞在她的墓碑上,用腦漿祭墳吧。」

 

  為什麼惹人憐愛的女角總是遭逢不幸?難道不該把他們捧在手掌心,讓她們娉婷起舞,再配一個或兩個忠誠至死不渝的僕人,讓她們生活無虞順心快樂。

  為了一個人的年少輕狂,結果竟然是所有人都......到底這是為了誰好,說白了讓他愧疚終生難道不是應該有的懲罰,你們卻從頭到尾瞞著罪魁禍首。

  而最該死的是這一切只是因為年輕人的一時興起。

  後記說得沒錯,生命不該如此揮霍......可他揮霍的是另一個人的生命啊!成熟可愛活潑又帶點神祕與些微的憂鬱,如此惹人憐愛的角色,你竟然!

  結果兒子與父親和解,暴風鳥西達斯大爺居然沒在碰面的當頭拆了這傢伙所有關節再大卸八塊,最後萊兒還被帶走了!



  (請見到本文第一句)

 


  愛的戰士啊,這是一個愛的故事,可我讀完心裡充滿了惡意,想的是各種拷問
與酷刑。

  寫出如此可愛的女角,作者難道不用負責嗎!

 

http://bookspring.pixnet.net/blog/post/33414922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1195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5913449&Actid=wise&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