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與年輕人,然後盒子。

  美麗的盒子,期待裡面安置著美麗的少女。

  沒有殺意的殺人行為,不自以為殘酷的恐怖虐殺。

  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她捫應該要能夠好好放在盒子裡面,露出絕美的微笑。

  這就像是網路傳言中FBI檢驗連續殺人魔的問題。

  「我只是想要再見她一面」「我只是想要那樣美麗的盒子」「我只是......」

  翻開的書頁中,充滿扭曲的世界。

  照著主角的邏輯似乎一切都很合理,也差點就要相信,只要這樣、以及那樣,只要她微笑一切都會很順利。

  那是在心中的某個角落,你知道那只存在於夢境、只存在於幻想,但是心中願意相信的那一點小小的奇蹟。

  彷彿只要相信就可以扭曲所在的現實,美麗的幻夢。只要透過某種方式,某種儀式,伸出手就可以摸到的,扭曲現實的奇蹟。

  因為夢想如此美麗,而主角如此確信終將擁有他的夢想,於是構成了故事的恐怖。

  既非殺人、也非屍體。

  真正恐怖的是扭曲的信念。

  你我都擁有,心底某個角落依舊願意相信、等待奇蹟的發生。

  將那一點點的幻夢放大再放大,再放大、再放大......夢想將成為殘酷而猩紅的恐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7861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5875204&actid=new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