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不見了呢。」在灑滿夕陽的海邊,想起了她。

  我唯一有獨自個性的角色。

  「你還真敢說呢。」聲音停了一下,四周只剩海浪拍打堤岸的聲音。

  「會想我嗎?」

  「會吧。畢竟故事是為了妳而出現的。」

  「我多久沒出場了?」

  很久了吧,久到我幾乎要忘了妳的樣子。

  一邊想著,一種原始的感覺泛了開來,那是一開始的,最初的,開端。

  「結果我變成了這樣子啊。」

  在那個陽光從百葉窗漏進室內的午後,溫暖的空氣上升的瞬間。

  「我是誰?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妳是我的希望,從那樣的時間開始。

  海邊逆著光而看不清的笑容,林中從積水處映出的面孔。

  而我只記得妳對我笑的時候的感覺。

  那是聚集浮動的光線色塊,佔滿我的視線。

  幻影。

  我只能藉由文字紀念妳的存在。

  我不知道那樣是不是足夠,但是…

  「你也只能這樣而已,不是嗎?這樣就夠了。」

  一片黑暗中鏡子也照不出我的身影。即使有著螢幕的光線。

  「…能這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