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直看著天空。
即使是躺在選轉木馬的地上,被管理員用「這傢伙怪怪的」眼光盯著看,也要堅持下去。

我們買了票還請管理員先不要啟動,在裡面拍個過癮之後,大概管理員受不了了,就響鈴表示要啟動了。
轉了幾圈機器停了,我們離開旋轉木馬的時候,看到管理員匆匆忙忙地也離開的器材........
(雖然他是往垃圾筒前去,但我懷疑他其實忍耐了一下子,現在正要撲向洗手間吧?)


然後看著摩天輪,試著把整個器材拍下來之後,在心裡祈禱這邊會變成廢墟而且沒有管理或整理至少一年,讓雜草藤蔓叢生,這樣就是完美理想的廢墟......
實際上應該是不可能吧,入場票才30......每個器材也才20元,更別提就在城市的一角,實在是太方便了......

於是說著笑話,或是說真的要準備笑話。
拍照要讓人露出笑容有時候不太容易,哪邊有大爆笑的笑話可以memo起來呢......

本次的笑話:
從前有一根火柴棒,他突然覺得頭癢起來抓了抓,他就燒起來了。
(後續)火柴棒進醫院之後,包紮完就變成棉花棒了。

上次的笑話:
Q:蝴蝶飛到樹上,就笑了。為什麼呢?
A:因為樹上有梗啊~
Q:十年後蝴蝶飛到同一顆樹上,他又笑了,為什麼呢?
A:因為樹上有老梗啊.......

......我知道很冷,請忍耐一下......

重點是要讓被拍照的人笑啊!


其他兒童樂園照片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