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鳶山桐花

IMG_2456.JPG 

總之殺了一趟去三峽,小小爬了一點山。

IMG_2452.JPG 

在樹上的花都不太容易拍到,風一陣就片片白花落下,走在山裡的感覺也很好。

只是滿地都是花的屍體就........只有新落下的才是完好的,大部分在路上的都是扁的.....XD

如果說有颱風的話(聽說不會來了),我想大風吹過,地上會是很漂亮的一整片白吧。在別人的相簿裡面有看到類似的畫面呢

IMG_2430_.JPG 

IMG_2440.JPG IMG_2455.JPG

山上的某處。

IMG_2450_.JPG 

其實我對這種旗子是很有憧憬的,不過放在台灣山上感覺跟在西藏那樣有點荒漠感的地方,我的憧憬一下子乒哩乓啷碎了一地......

有機會的話還是去一趟西藏好了,這個旗子我還是認為要在很寬廣的地方,在空中拉出長長的弧線才漂亮。

 

這次kiss*2感覺拍起來有點偏暗。明明是照著相機內的調整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著白花測光所以亮度與環境對比太高的關係。或是我的操作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