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當鈦戰機送去維修的時候,達斯維達先生閒來無事看中了一台越野機車,於是運回死星試騎。

以下為結果。

這機車怎麼這麼難操縱!

「該死!這怎麼會比鈦戰機還難操縱!」「唉唷我的天啊!」「My GOD!」「嗚噗!(輾)」

於是↓

啊我的天啊快救我!

「快救我,天啊我的腿天啊!!」

然後↓

快點給我修好!

「快點修好!」「是、是......」

最後↓

......抱歉要送回原廠維修,只好請您......

「報告機車送回原廠維修了!」「......」

好好練習拍照,希望有一天可以達到這樣的水準-國外某網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