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因為工作坊中我似乎漏了幾位正妹沒貼上來遭受抗議,所以在這邊補充一下。

首先是這次的貪吃鬼:P

一邊做裝飾菜一邊吃......=D= 哈哈



另外這位也是為正......妹。是正妹沒錯。沒錯沒錯。一點都沒錯。

只是因為她比較不幸,我實在沒有拍到什麼滿意的照片所以...

而且她髮型頭上那顆小籠包子一樣的頭髮.......當然都是造型師的錯!!(天啊我會被毆死)
(不過在這張照片中變大顆了,有點像肉包子......)


大家都叫她丹鳳眼小姐。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啊......

不過要特別強調的是,丹鳳眼也很有特色很漂亮喔!
(就我所知外國人超愛的,說什麼有東方的神秘魅力之類的....=D=)

話說回來,烏大導演三番兩次要我張開眼睛,那實在真的是有難度啦我老媽就只給了我這麼丁點大的眼睛,總不能要我畫眼睛在眼皮上吧!
(其實也是許是個selution....)



相當成熟襯職的小朋友,跟有得玩不遺餘力準備好所有器材(怪了我們是來拍片的吧)的先生,在相簿中看到的所有玩具都是他的喔XD


該怎麼說呢......

又正又帥又有活力還有個乍看之下冰山美人的女友
(多看幾眼依舊冰山美人只是加了殺人眼神)
(我看我真的是活膩了)

真是個厲害人啊......



敝人在下我。
才不會露臉呢!!:P


唉唷,好痛。

搶戲大師與柔情鐵漢的對手戲。


其他還有很多好朋友,不過我懶惰病發作應該不會再寫了XD

總之是有趣的一個多月拍片時光,明年我要當路人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